房贷好不好批 房贷还清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?

时间:2021-09-28 15:11:05       来源:房天下

房贷好批吗?因为现在大家在买房的时候,都会选择进行贷款,但是现在贷款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,并不是所有人贷款都可以批下来的,必须要符合相关的情况才可以进行贷款的,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房贷好批吗?房贷还清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?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,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
房贷好批吗

房贷是否好批主要取决于借款人资质是否符合房贷放款条件。

1.申请人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,并具有充分的民事能力。

2.申请人需要在贷款地区具有合法的居住身份,例如当地的户籍或居住证。

3.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誉,并且没有严重违反合同记录的情况。

4.申请人需要拥有合法购房合同的正本和副本。

5.申请人需要工作稳定,每月收入以打卡工资的形式发放,有能力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。

6.申请人申请的贷款期限与申请人的年龄之和不超过70岁。

7.申请人可以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人或保证人。

8.申请人购买的房屋必须具有明确的产权和合法的权属证明。

房贷还清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

可以。不过还清公积金贷款后想提取公积金,需要满足以下条件,才可以提取:

1、购买、建造、翻建、大修自住住房的;

2、离休、退休的;

3、完全丧失劳动能力,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;

4、出境定居的;

5、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;

6、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。

以上有关房贷好批吗,房贷还清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的全部知识,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。房贷好批吗?只要是满足相关的条件就好批,所以我们想贷款的时候,就必须要对于贷款的一些知识了解清楚,才能够按照相关的步骤来进行贷款,如果大家还想了解相关的知识,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。

关键词: 房贷 公积金 提取 条件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