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无人配送车进入上100所高校:订单超百万

时间:2021-09-28 15:26:21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虽然现在离三星S22系列发布还有一段时间,但是和往年一样,网上已经有了不少关于该系列新机的消息。此前,OnLeaks制作了S22Ultra的渲染图,显示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采用“P”型设计,造型十分独特。不过,也有人认为这不符合三星的设计理念。之前的“P”型设计也没有得到Galaxy粉丝的青睐。

现在,经常爆料三星手机且爆料一向比较准确的数码博主@i冰宇宙 联合OnLeaks制作了一组新的S22 Ultra渲染图。渲染图显示,S22 Ultra的后置摄像头区域左右两边并非连在一块,而是平行排列。手机采用深红配色,中框变粗且均匀。和之前的渲染图相比,新的渲染图线条更加分明,且更精致。@i冰宇宙 表示,S22 Ultra摄像头设计存在两种可能性:OnLeaks的连体方案和我提出的平行方案。

为什么@i冰宇宙 觉得S22 Ultra后置摄像头会采用并行设计?他表示,S22 Ultra不用合页摄像头设计,这里边有节约重量的考虑,摄像头的面积尽量小一些,节约的重量可以留给S-Pen,以保持手机总重量228g不变。

此外,稍晚一些时间后,@i冰宇宙 还更新了更多关于新机细节信息。据他透露,三星S22 Ultra左边三个摄像头被一个矩形框圈住,是整体凸起的矩形,而右边的椭圆区域只有摄像头是凸起的。

关键词: 三星S22 Ultra 后置摄像 P型 并行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