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子韬持股公司正式成立汽车销售公司 注册资本为10万元

时间:2021-09-28 15:27:23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近年来,汽车行业发展迅速,很多“大佬”纷纷下场,进军汽车行业。9月26日,智车派在企查查App了解到,珠海花的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,法定代表人为武芮,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,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新车销售、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、二手车鉴定评估等。

珠海花的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珠海花的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据悉,黄子韬持股公司珠海市横琴赤火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99%的股份,武芮持有1%,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(开业)企业。汽车行业或将迎来风口期,汽车公司的成立早已屡见不鲜。近日,江铃汽车发布公告宣布,拟与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控股子公司,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。其中,江铃汽车出资1.02亿元,持有51%的股权,福特出资0.98亿元人民币,持有49%的股权。

9月24日,陕西鸿泰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,法定代表人为洪伟伟,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,经营范围包含:汽车零配件批发、汽车零配件零售等,由东风汽车(600006)关联公司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%控股。

关键词: 汽车销售 公司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