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笔记本Pro X 14今日开售:RTX3050电竞级光追独显

时间:2021-09-28 15:22:51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9月28日,小米笔记本官方发布微博称,小米笔记本Pro X 14上午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,首发价7499元。

Pro X系列是小米笔记本的高端笔记本,在性能配置上自然不会差。小米笔记本Pro X 14搭载了11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RTX 3050电竞级光追独显,这样的配置足以秒杀绝大多数笔记本。同时,为了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,小米笔记本Pro X 14还配备了飓风散热系统,让这款笔记本的性能可以得到更大的释放。此外,这款笔记本还有雷电4全能接口、WiFi 6疾速网络。存储方面,小米笔记本Pro X 14采用了16GB+ 512GB的内存组合。

在屏幕方面,小米笔记本Pro X 14的表现也很不错。它配备了一块超视网膜流速屏,屏幕分辨率高达2.5K,支持120Hz高刷新率,屏幕比例为16:10,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。

拥有如此高性能的笔记本,大家是否会觉得它很笨重?其实不然,小米笔记本Pro X 14薄至16.5mm,轻约1.6kg,能满足大家平常出行方便携带的需求。同时,它还采用了CNC一体精雕工艺和6系航空级铝合金,让它的颜值又上了一层楼。

关键词: 小米 笔记本 ProX14 性能 配置 屏幕 轻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