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佑蒸汽洗碗机上架:重油污渍迎刃而解 尺寸小巧

时间:2021-09-28 15:15:52       来源:宅秘新闻

9月28日,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新品——大佑蒸汽洗碗机,众筹价799元,现在已经开启众筹。

根据官方介绍,蒸汽可以分化油、水,重油污渍迎刃而解,都不需要洗洁精。喷枪拿起就能洗,不需要手沾水,洗碗不再伤手。大佑蒸汽洗碗机配备了1.2L大容量水箱,可以不间断产生强效蒸汽约15分钟,满足三口之家一周的使用需求。

大佑蒸汽洗碗机采用创新一体式设计,挂在厨房墙面,不会占用台面空间,尺寸小巧,搭配皮革把手就能轻松移动,清洁全屋。大佑蒸汽洗碗机支持两种安装方式:强劲免钉贴版无损安装及螺丝打孔安装。采用蒸汽清洁,一“喷”一“擦”,便可自然去油污,吹走灰尘污垢,轻松搞定顽固污渍,省时省力。

大佑蒸汽洗碗机拥有四大冲洗程序,0至4档旋钮调节,蒸汽由小到大,可应对不同使用需求;支持105℃强效蒸汽,高效除菌,防止病从口入;采用三重安全保护设计,设计有儿童锁功能,避免孩子误操作。除了洗碗,该洗碗机还能洗抽油烟机、灶台等。

关键词: 大佑 蒸汽洗碗机 洗洁精 水箱 外观 功能

频道推荐